关爱成年人健康研究室,一个文画手的脑洞聚集处

【亚梅】【德哈】梅林的小烦恼

⚠️隐晦的出现亚梅与德哈x
⚠️设定:梅林为了提高法力,学习西方神主的信徒理念,开通了与魔法界巫师们沟通方式,聆听巫师们的祷告帮助他们同时获取能力唤醒亚瑟。
⚠️亚瑟被唤醒了,梅林继续维持这种方式,


寂寞侵蚀了梅林千年的生活,不过幸好他终于等到了亚瑟的再次苏醒。现在梅林的生活不止有亚瑟还有一群只有梅林才能听到的小·巫师们。
小·巫师们信奉梅林就像麻瓜们信仰不同宗教一样,有着与麻瓜截然不同生活的巫师们,他们有着各种不同的方式与梅林沟通。
而作为巫师们上帝一般存在的梅林所听到的祷zu告zhou不会因为各种事情而停止。
相反,巫师们每经历了一件事都会告知给梅林。
「梅林的破袜子!没想到我居然能和著名的哈利波特一起上学!」
「梅林八百年的破袍子!该死的哈利波特居然拒绝了和高贵的纯血贵族交好的机会而选择了贫穷破落的红发韦斯莱!」
「梅林天杀的烂靴子!波特居然那么紧张那个又丑又穷的红发穷鬼女孩!」
「梅林一百年的口水巾!波特居然被那个该死的摄魂怪吓晕了!这简直弱爆了!他应该被多吓几下的,这样就不会再被吓到了!」
「梅林的臭内裤!那个该死的火焰杯居然选了波特!他这么弱怎么可能能当勇者啊!」
「梅林的破扫帚!一个假期而已波特他又犯了什么事居然被登上了报纸还要被退学!魔法部的人都是傻子吗?这么弱的救世主也要害怕!」
「梅林的烂袖子,他回来了,为了家人他给了我个任务去杀那个装傻的白胡子教授,波特那傻子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的。——oh come on波特他一直很讨厌我,这下子肯定会给我个阿瓦达了。我该怎么办该死的梅林羽毛笔。」
「梅林的烂裤子,他死了——波特用了我给他的魔杖和他来了场最后的决斗,我们终于解放了,我回到了庄园,没有再见过波特一面,希望他一切安好,不要再傻乎乎的对上其他人的魔咒上——天杀的当我知道他曾直接撞上阿瓦达的时候我感觉魔力都不受控制了。」
「梅林的臭帽子!……」「梅林的烂眼镜!……」「梅林的破衣袋!……」
「梅林一百年没洗的臭内裤!哈利居然跟那个臭貂在一起了!」
梅林握紧了手中的扫帚,紧闭的双眼盖住了熊熊的怒火胸膛剧烈上下起伏。It's ok.It~'s nothing.梅林不断的自我安抚着。作为一个不知过了几千年的巫师始祖,他不会和这些只活了几十年的小毛孩计较的。
「MERLIN!Where are you!带着你的破扫帚回来!」不远处的金发国王一遍又一遍的叫唤他失踪的巫师仆人。「该死的破衣服。千年后的衣服居然这么简朴,扣子又多,还这么薄!我一拿起来它就撕烂了!——欧,它已经被我撕烂了。这该死的烂衣服。」
手掌一用力,扫帚的上部被掰断成两半,梅林双眼发出灿眼的金色光芒。
「我的衣服裤子帽子袜子领巾内裤既不破又不烂而且它不臭!你们这些该死的金发自大狂!别让我再听到关于我衣物的讨论!」

————————巫师世界里———————
据说在某一天每个人都会不自然的被一个声音所恐吓,其中年轻的马尔福家主表示他所听到的恐吓似乎比常人更清楚明了。
对于这个堪称一大奇迹的神旨,巫师界每个人都由衷的发出了一句「天杀的梅林那八百年没被滋润过的干渴内心。」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ter E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