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成年人健康研究室,一个文画手的脑洞聚集处

【亚梅AM】Thousands Of Years

【亚梅AM】Thousands Of Years

 

⚠️前言:

节选总结出从比较官方的书籍或者网页搜出来的带有时间线的证据:

霍格沃茨学校于公元993年左右创办

假如历史上有亚瑟王存在那么史学家据推测他所生活的年代大概是公元500年左右,其间是一段50年左右(符合所知的各亚瑟王版本)的时期。


⚠️这里强迫症表示想要弄清时间轴结果一脸懵,最后勉强得出的结论是:

亚梅一起生活-亚瑟死去-梅林等待-魔法开始兴起-四大创始人创霍格沃茨-格邓大戏-梅林插足帮了一把格邓-伏地魔彻底消失-梅林找到了亚瑟-一起灵魂投进新身体-十一年后入读霍格沃茨-毕业后的一年小詹姆斯入学-一年后斯科皮小阿不思入学

亚瑟灵魂不稳记忆不齐需要一段时间修养所以梅林把灵魂投进小巫师的母胎里,之后的事就是亚梅打打闹闹调调情做做A偶尔回忆起以往,反正就是在霍洛沃茨内的恋爱虐狗向!

所以这篇文的大致设定就是这样啦~

因为距离送船事件已经有千年历史了,梅林经历的事情又太多了,饱受孤独折磨的梅林开始变得淡世,除去亚瑟以外的事都会有点漠不关心,不过见回亚瑟后性格会逐渐恢复成年轻时的样子。[换做是谁经历的事多了心态都会变的啦~]

在下比较喜欢把所有写的文都串成一个大的世界,Thousands Of Years和We Are All Fools系列可以看作姐妹篇,都是同一个世界观的,因此两篇文会出现一些交叉的内容。

整个大世界观可能会涉及到重生或者时间倒流前进,以及德哈生子[因为想要小蝎子!],为了写自己喜欢的内容我会硬用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讲道理!

如果有不习惯或者不喜欢这种姐妹篇形式的文可以想象成单独成立的文。

 

正文: 

楔子

如果说梅林是魔法界的神,

那么千年前的世界又是谁来主宰。

 

如果说召唤梅林就能拯救GGAD,

那么又有谁去拯救亚梅。

——————

梅林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被巫师们称神的,当他反应过来在魔法界里——最起码是英国的魔法界——巫师们就已经把他当成神祗对待了。

梅林心想,也许是当年在等待亚瑟的时间里不经意帮助了的德鲁伊族族人把他的事迹又流传下去。如果是德鲁伊人讲述出去的话被称为神祗就没有那么让人意外,毕竟当年德鲁伊人就已经很敬畏他了。

不管怎样,现在巫师们也不会再遭受到像以前在卡梅洛特城时的迫害——忽略麻瓜们与巫师们、白巫师们与黑巫师们的隔阂——这也算是一大进步了。

一想起卡梅洛特城,梅林又仿佛看见那个愚蠢的金发国王陛下叉着腰翻着白眼站在衣柜前叫唤自己只为了找他已经戴在头上了的王冠。

千年了,我的国王陛下去哪了。

在英国——梅林已经知道了这个大不列颠国就是卡梅洛特城的延续——亚瑟王的故事成为了传奇,亚瑟王在*导师梅林的引导下一步一步地创造出古大不列颠。对于这个传说梅林表示在“引导”这一方面说的一点都没错!那个愚蠢的白痴国王除了某些重大的事件上有充足的谋略与机智的头脑外,就是一个生活白痴。

梅林抱膝蹲坐在草地上,一只手揪着地上的小草,头侧靠着臂弯看着被揪出来的草。亚瑟这个笨蛋要是没有他在身边一定什么都干不了,如果亚瑟找不到他一定会很暴躁的大叫然后......紧张兮兮地到处去找他。

可是现在梅林无法像以前那样第一时间回应他,因为他找不到亚瑟。

两次了。

他已经失去了他的国王两次了。

先是失去了活生生的亚瑟,之后听从巨龙的话把亚瑟的肉身和灵魂一起沉进阿瓦隆里。用上千年的时间去等待亚瑟的苏醒却发现原本该在阿瓦隆里的亚瑟肉身不见了,甚至连亚瑟的灵魂也找不回了。

于是梅林又花了千年时间去寻找亚瑟的肉身与灵魂。

 

当他知道魔法世界里把自己当成神祗后,梅林就有了一个主意:庇护这群巫师从而得到更多信仰去成为真正的神。如果没有“神”去帮助他找回亚瑟,那么他就成为“神”自己去找回亚瑟。

正如东方的一句古话:死马当活马医,为了找回亚瑟梅林愿意尝试各种办法。

不惜一切代价。

 -tbc-

 

*导师梅林:度受指出是梅林通过计谋导演出亚瑟的出生并且保护童年的亚瑟王直到他后来继承了王位,后来又做了亚瑟王的先知、魔法师和顾问,确保这位伟大的国王取得成功。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Alter Ego | Powered by LOFTER